close


那個.....
才說2008年要死守台灣,真是,才說嘴就打了嘴,還好沒亂發什麼毒誓.....    (詳見旅遊事件簿)


是的,我們又要去東京了,我知道大家瞧不起我,但請相信,我是不得已的,是男人的員工旅遊。

本來,有人招待你出國玩,應該是件很舒爽的事,可偏偏,我有旅遊自閉症,不愛跟團只愛自助,想到要全程晨昏定省,跟人點頭微笑,就整個懶了,且近日玉體微恙,一個孱弱,很想留守宮中靜養,但皇上眼底的那一絲落寞,讓我心軟了。

我的先生,徒有大眼與大頭,卻是個金牌級 的瘋狂大路痴。
當年在紐約唸書時,我跟他的住處很近,在同一條街的兩頭,我是地鐵站的東口,他是地鐵站的西口,但,大概花了他將近一年的時間,才終於猜對他的出站口,耗時之久,令人咋舌,足以登上金氏世界紀錄。
東京那盤根錯節、猶如蜘蛛精秘密總部的地鐵系統,他極有可能在裡頭迷路三天三夜,回不了台灣,那奴家我可怎麼好?

所以,只好抱病出任伴遊女郎,不過,遊記應該不會很香豔,我是去當人肉GPS的。





片!!  灑哭喇!!  我們來了!!
Japan!!  Cherry Blossom!!  Here We 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