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年的最後一天,感覺應該寫些什麼。

這一年,換了一個工作環境,經歷了一(或二?)個末日,兩個小孩都上了幼稚園,女兒因為染上公主病而捨棄執著了三年多的藍色改愛粉紅色,兒子也因為對車種車型的專業&驚人天份而被他生父指定未來職業走向---泊車小弟,孩子的人生路大致底定,為母的我心裡很踏實,另外,家裡恢復了生活秩序,我與段先也和平轉移了政權 (自以為)。

說政權,也不過就是一點發言權(呿
),不過在此,必須對我向來在部落格中明嘲暗諷抹黑打壓的丈夫---段先,說聲感謝您! (鳳飛飛手勢)   謝謝你始終保有自我更新的誠意與能力,這對傲慢剛愎自以為是死不認錯得理不饒人不接受異己嚴以待人寬以律己(罵完了沒)的獅子座,真的不容易我明白,因此本座由衷的感謝。

婚前,我一個朋友曾斷言,我們的婚姻撐不過兩年,我當時也頗同意這個看法,因為段先傲慢剛愎...(略)...律己的獅子座天性,也因為我的雙重人格。

我在朋友面前明明是個直白霸道嗓門大的八婆,在段先面前卻變成個唯諾怕事蚊子叫的俗辣,雖說假面人生定不長久,但那也是我為求生存的不得已之路 (至於為什麼一定要跟這個人一起生存就是另一個值得深入探討的題目了(沉思))。不過,這樣的日子過著過著,段先竟然生長出了往中道修正的能力,我也順利開發出多重人格(直逼24個比利喔耶),隨著外在環境的變遷,與每一個嶄新的自我,和平共處。這婚姻,就這樣越過了七年之癢的界線了。

總之,感謝段先持續的軟體升級,也感謝我父母賦予我的變色龍基因,希望在未來的一年,我們能給兩個小孩一對更正常的父母。



回頭,看著不斷搜尋新電玩app自我要求自我挑戰的段先,看著因天冷而在家裡瘋狂卡通馬拉松的兩枚爽孩子,我們這委靡不振沒出息的一家人,在2012年的最後一天,畫下了一個完美的最適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