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十一點多,段先餓急攻心,竟然失智指使我去七之十一買咖哩飯給他吃,老娘我當時攤廢在沙發上抱著唉佩正在從事睡前的舒心收視,叫我跑腿
你貴姓? 但因為我是個從不正面否定夫君的俗辣人妻,於是相當婉轉的回稟:『可是我沒穿胸罩ㄟ!』(+瞇眼假笑)

段先立刻予以安慰:『沒關係,今天是世界無胸罩日。』

不可思議,不過就是買宵夜需要這樣瞎掰嗎,至於嗎? 關閉俗辣模式的狠答:『你哪裡想的這爛梗!』繼續埋頭收看節目。

過了個會兒,心想此男今天怎麼那麼好打發都沒回嘴,抬眼看他一下,他正抓著手機按按按,問他幹麻咧? 他認真嚴肅不甘冤枉:『我找給妳看,今天真的是世界無胸罩日。』 蛤? 還沒來的及噗哧,他就把這畫面端到我的鬥雞眼前了........





有沒有這種事!!?? 什麼東西啊??? 我驚訝的下巴都要脫臼了,耳邊段先平靜的詢問:『那妳現在可以去買了嗎?』  我...我我...... 

驚魂未定的笑罵了幾句 (因為段先執意要我no bra的出門買咖哩飯,到底是why so serious啦?!),突然,我電光火石的想起來:『可是!! 七月九日!! 今天是弟弟生日啊!! 我兒子生日竟然是世界無胸罩日多不堪多難聽哪!!!』(奔潰)

段先萬般不以為然:『哪會? 多好啊,全世界女人不穿胸罩來慶祝我兒子生日ㄟ!! 』


....... 很榮幸就對了非常好






[圖說] 當天中了McQueen大三元的生日爽男孩
(現在你只愛麥坤,等你大點再告訴你,全世界女人在你生日這天做的好事,包你笑到翻過去)

特別感謝生父段先&姑姑孔太&保母安琪拉熱情贊助,生母我本人,身為受難日主角,雖然沒出錢沒出力,但負責拍照也好用心的。



[結果]
1.
我當然沒有出門去買,個人造業個人擔,自己哭餓自己買。
2.
因為段先是個人生路上老是劃錯重點的人,所以才會涉獵無胸罩日這種無用新聞,除了睡覺無時無刻不在看新聞這樣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學 (才沒人想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