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年(8年前),還是少女時,學日本高校女生在竹下通吃可麗餅逛街,可是我的重點劃線行程哩。
再度步入竹下通,景色依舊,雖然我人事已非,仍堅持排隊重溫那青春的滋味。


Angel's Heart
地雷"指"數:


這師傅長的雖頗具傑尼斯潛力,但做出來的可麗餅,一個糟,鮮奶油就這樣一陀堵在門口,給我豪邁個什麼勁,前頭油膩滿嘴糊,後頭乾啃硬餅皮,跟我們在大阪吃到的那《夢幻可麗餅》 (ç可以點它),完全不可比,整個不愛,搞的我裝少女不成,反成了挑剔難伺候的菜市大嬸。

男人也忙著追憶當年(也是8年前),他獨自探索裏原宿的悸動,結果,跟我一樣,落的一個涼悵。
那個青澀酷少年,現在已是一個會跟老闆殺價、ㄠ贈品、要錢不要臉的老頭子了。


有些回憶,還是,收在腦葉裡就好,千萬不要再把它retrieve出來,徒增傷悲。


COLD STONE
玩樂"指"數:


在台北也即將開幕的美國冰淇淋連鎖店
Cold Stone
是個具有超happy遊樂園氛圍的甜品店,彷彿能在目錄中買到快樂,店員會不時大聲合唱取悅客人,
那天,她們唱的是七矮人的
HIHO礦坑之歌,超high的,多麼有活力有朝氣的好歌啊。

冰淇淋的size是以 like it(小), love it(中), gotta have it(大) 來區分,
對於冰淇淋,怎麼可能去選個溫吞的like it 或矯情的love it? 讓人不得不選最大的,真賊。

可以點選店家現有的creation(約八百種),也可以自製組合,
我點的是Banana Caramel Crunch (法式香草冰淇淋+烤杏仁片+香蕉+焦糖)
他點的是Mint Mint Chocolate Chocolate Chip (薄荷冰淇淋+巧克力脆片+軟糖+布朗尼蛋糕)
官網在這兒

很好吃,不過,應該就是蒙古烤肉的冰淇淋版吧,把所有材料放在冰石板上打糊就對了。
不要去想這些原材料有多便宜的話,是可以吃的很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