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體設備雖佳,然而本屆不孝親子遊的重點乃是"祖孫三代樂融融",軟體皆嗨才重要,簡單歸納一下大家的心得感想(妳最好是能目測別人的感想!!!)

◎公公 & 段先
本來我以為小女雙雙會是此行的最大受益人,因為她都九個月了,還沒見過什麼世面,娘親我打算藉此機會,好好讓女兒體驗地球人類的育樂生活,私自訂了個子標題雙姊開葷之旅

然而,卻沒想到,整趟玩最嗨的人,竟然是年紀最長輩分最高的公公!!!
公公一向熱血又好奇心旺盛,加上本身是個飆車族,連在羅騰堡的悠哉自行車,也被他騎成了環法公開賽,帶著勁咻的噴射衝出去(悉下圖),待我們後兩步走出門口,只見他與Ethan5mm的小背影在路的盡頭
段先載著Emily就算把腿幻化成手刀也跟不上,等公公一路蛇行回來,竟然以XX*散彈突襲我們,所有人都驚的吱歪怪叫(包括雙姊...),這復古的幼稚遊戲,也讓我當場產生回到小學三年級跟臭男生過招的déjà vu之感
*一種會黏在衣服上的草,外型甚似蒼蠅頭,不知啥名兒,已經廿年沒相見了柳



在武荖坑&晶英的游泳池,就更不用說了,公公像個海賊王,帶領著老小一路往前衝,乘風破浪勢如破竹

反觀他的親生兒子,平平都姓段,這男子居然打出門就堅持不帶泳褲,冷淡表達對玩水沒興趣,還一直自願留守侍寢雙姊,一進飯店就像個黃花大閨女,大門不出二門不邁,這三天兩夜我好像沒看到他笑過 (不過我也沒正眼瞧他就是了),真格是來當司機的
若不是他與公公那一脈相承的段氏大啵頭 (雙姊也承到了一顆....),DNA鐵證如山,我真的懷疑當年在醫院是抱錯了


◎姊姊 & 我

我倆都身屬虛胖盜汗的中年婦女,三天來邊拭汗邊料理孩子,忙裡偷閒玩一下,倒也不覺有什麼累,因全心全意只繫著一件事
待會午(晚)餐要吃什麼
全程都在擔心吃不飽啊

明明吃的比人多,長的也沒比人瘦,從頭到尾沒餓著過還是沒有廉恥的環露著下一餐的著落....    更何況,以我們的脂肪蓄涵量,自體燃燒個兩週不進食應該都還能活著的說.....
不過,這樣放情的狂吃真爽,還好彼此有伴,團結就是力量啊,萬一落單,可能就會受制於羞恥心&輿論壓力了.....



◎婆婆

婆婆就比較累了
加上公公,她等於是跟七個孩子出門,要顧著玩,還要當糾察隊,
一下擔心公公玩太瘋,一下擔心二位胖媽吃太多
,偶而還得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看顧著兒女的三個小孩

不過,看公婆在飯店的窗台,熱血沸騰的跟孫子揮手,婆婆應該是丟開了糾察隊的值星臂章,整個寥落去了吧,人生得意須盡歡哪


Emily
Emily真是個甜心,成熟懂事又疼惜弟妹,時時刻刻幫我顧著/餵食雙姊,還要分神留意她的寶貝弟弟有沒有被段先欺負,相當忙碌
而且,Emily慧眼獨具,直說雙雙好可愛+長的比較像舅媽,呵,蜜蜜啊,舅媽真是愛死妳囉




Ethan

弟弟年紀還小,全程以人形麻糬之姿黏在媽媽身上,怎麼拔都拔不乾淨,看著娘砲老弟長大的我,對於Ethan軟苟苟黏TT行逕,見怪不怪
(我娘上禮拜聊到老弟當年講不聽,歡著要買粉紅色球鞋的往事時,還咬牙切齒,覺得自己兒子真是個阿斗來著,題外話。)

不過,弟弟雖然娘了點,又嚴禁他娘抱雙雙,還是個很可愛的小人兒滴
總是笑臉面對惡意相待的舅舅,就算冰淇淋被舅舅整碗捧去(我嫁了一個心智年齡五歲的男人),他也默默承受,只是以八字眉疑問委屈的看著段先,想著這衰事兒怎麼會發生在自己身上,脾氣也太好了一點
Ethan哪,舅媽相信有一天你會長成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的,到時別忘了來找你的俗辣舅舅,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哪~





◎雙姊
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這話是真理來的。 (我傳女不傳子的家訓小本兒,又多了一條可寫了)
我這土包女兒,上回去台中玩時,連在大浴缸洗澡都能把她嚇的花容失色,真是丟人現眼這回,可終於融入人類的生活了,作息完全入境隨俗,該吃該睡該玩的分寸,都拿捏的相當好,為娘的深覺出運了,終於可以挑戰長征路線,寶貝啊,下一站,墾丁~!!    
(路人怒吼墾丁長征個鳥,至少也要離開台灣12海浬才算數吧?)


 




總之,98學年度的不孝親子遊,每人各帶著一斤肥油,順利圓滿的結束了。 



{8/4更新} 突然發現都沒放寶貝女兒的玉照,真是太失禮了,補幾張濫竽充數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